close

今天一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MSN跟我問好

本以為他要炸我的 結果卻聽到他說跟他交往快十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問他原因 他說他也不知道

他說他想再努力看看 真的失敗了他才能放手

當下 我對她說我知道為什麼了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評斷別人的感情 所以我也沒多說甚麼

我告訴他不需要做無謂的抗爭

有的時候真的知到了原因不一定是好事

我只希望他能夠先轉移目標

或許那個女孩有一天會主動連絡

就算不會 那麼到時自己也已經康復了

兩全

儘管說的容易

但是對他來說要實行應該不容易吧

希望他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