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 我走著,遠遠的見到他,放慢腳步,等到他上了摩托車走了我才走進

沒想到他一把揪著我的衣服,劈頭就問我"你到底要躲到甚麼時候"

我說"我只是以為你不會想跟我說話"

接著我問"ㄟ,最近好嗎?你到底交幾個女朋友壓"

他回"2個"

我"你這樣真的很糟糕ㄝ"

他聳聳肩一臉無奈"沒辦法阿,兩個都很喜歡"

我"那你加油吧!時間快到了,我要去找我男朋友","我28號要訂婚了"

夢就醒了,睜開眼,心裡有許多感觸

到底過了多久了,似乎也已經不可考也不需要再去想

因為我們會一直被推著向前走

被壓力推著走 被年紀推著走

在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裡

我會更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辛苦 但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