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對老公說

到現在為止 我終於知道你說的話是對的了

對我的要求 長遠看起來真的是為了我好

而我也更能夠理解老公為甚麼這麼努力的為了"再升級"計畫

 

嚴格說起來 老公是一個對自己不好的人

衣櫥裡面永遠有的只有5件襯衫, 2件西裝褲當工作服

平常休閒服少之又少 是我們交往後才又補充了3件polo衫

家裡所有的一切開銷以及他自己的,爸媽的保險費二十幾萬都是他在負擔

我對他說 我懂了

因為 我了解到當前不是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來的時候是不會痛的

而現在 我能夠體會老公的辛苦以及壓力

我會好好守住我們的再升級計畫的基金的

我深深的感謝過去的那一個人

讓我本來猶豫的心 瞬間體會到震撼教育

讓我更能夠和現在這個牽手的人更同心

謝謝你

雖然你不會祝福我

但是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